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工在桂林市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5-20 16:05 gh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市总工会于5月18日在全市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来自桂林市各产业(系统、行业)工会、市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市总工会直管各基层工会的30名选手参赛。

我校青年教工田明浩在比赛中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任灌阳县大源村驻村第一书记三年中的工作开展、学习成长和收获感悟,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展现了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赞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经过激烈角逐,田明浩老师以“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的演讲内容,获得二等奖。

田明浩演讲现场

领奖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