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5-08 10:14 官红艳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7日,学校工会党支部在体育馆副楼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指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我们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等贯通起来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陈先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