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弘扬劳模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
2021-04-29 15:01 GH 

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弘扬劳模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出席会议,学校劳模代表、校工会班子成员、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主持。

会上,齐俊斌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劳模代表——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陈平教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群英教授表示慰问,并向全校劳动者致以节日祝福。

陈平教授、吴群英教授对学校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学校改革与发展事业谈了体会。在座的各位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拼搏奋斗,争当先进,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齐俊斌详细询问了两位劳模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把职业当事业、把本职当天职”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自治区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各级优秀教师是教职工中的先进代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劳模们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投身教学科研、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同时,深化劳模工作室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用心呵护、爱护学生,做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宣传部门要发掘和提炼劳模甘于付出、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结合弘扬“桂工精神”广泛宣传,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凝聚智慧和力量。

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齐俊斌副书记向劳模致以节日慰问

劳模代表陈平教授、吴群英教授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