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11:14 官红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全民健身理念,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4月27日晚,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给获胜队颁奖。

比赛共有全校24个分工会组成的21支队伍参加,2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稳削防守、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削、转、拉,尽显国球魅力。经过7天49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由联合一分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由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与医院分工会联合队获得,三等奖由机关一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

两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的传统比赛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比赛推动了各分工会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促进了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陈先华、魏建军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赛场(一)

赛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