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度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15 16:47 何春梅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通知要求,2021年1月14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理论学习,并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工会党支部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开展广泛的思想交流,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陈先华同志首先代表工会党支部对照党章、《条例》及基层党建校有关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分析,梳理分析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存在的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们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测评,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履职担当,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