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体理论学习与研讨活动
2021-01-11 15:51 何春梅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关于召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2021年1月8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组织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与集体研讨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主持。

陈先华书记首先就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指出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前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做到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际学。

结合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的基础,进行集中学习与研讨,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展开研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2020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开好学校工会党支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