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0-12-31 15:19  

为进一步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政治上重视、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工会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7名老干部代表和校工会领导班子、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同志首先向参会老干部通报了近几年校工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和作风优势,积极为学校和工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中,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校工会所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校工会领导班子“强三性、去四化”,能够带领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工会工作更加务实、更加贴近职工群众,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创新,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由衷的感到欣喜和骄傲。

谈到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时,陈先华同志与在座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工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齐心协力把工会建设得更好。

最后,校工会领导班子代表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们送去新春祝福。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