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一行来访我校
2020-11-13 10:37   宣传部

11月12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丹一行3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齐俊斌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工会建设管理情况,并表示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多交流多合作,共同发展。

吴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目的,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工会工作更好开展。

会后,吴丹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我校职工之家,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职工之家基本情况和职工沙龙品牌建设、职工活动组织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