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35期“职工之家沙龙”——“特殊的2020,如何让呼吸感染性疾病安静地走开”知识讲座圆满举行
2020-11-04 15:46  

秋冬季节是呼吸类疾病的高发时期,为提升教职工的健康保健知识,有效地预防各类呼吸感染疾病发生,11月3日,校工会邀请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蒋明来校开展关于呼吸感染性疾病预防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冯大庆主持,各分工会的近60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蒋明医生向老师们介绍了呼吸道传播、呼吸道感染等病症的发病原因及症状,以及气候变化与呼吸系统疾病的密切关系,并针对呼吸系统疾病病理形成的特征,给出了预防性的建议。最后就老师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精彩的分享让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呼吸类知识讲座,教职工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呼吸道疾病的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健知识和自我保养意识。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