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校工会来校开展调研座谈
2020-10-25 17:31 校工会  校工会

10月23日上午,由桂林旅游学院校工会主席张洁夫带队,副主席童媛媛等一行四人到校工会考察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副主席蒋德岗,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冯大庆和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座谈前,张洁夫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职工中心多功能厅、乒乓球室、舞蹈室、会议室等教职工文体活动场所,并就兴趣班建设、团体活动组织实施等文体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张洁夫主席和陈先华主席分别介绍了参加座谈人员。随后,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双方就工会日常工作、教职工福利、团体活动开展、工会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通过交流,两校工会之间相互拓展了工作思路,加深了校际间的友谊。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