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33期“职工之家沙龙”——新进教师与优秀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0-09-29 09:12 校工会 

9月23日,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屏风校区校工会多功能厅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与优秀教师‘面对面’”的第33期“职工之家沙龙”。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出席沙龙活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教学单位的52名今年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期沙龙。沙龙由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

广西教学名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小辉,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聂瑾芳,科技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李雷,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张兴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远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阳倩倩等6名老师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分别从爱岗敬业、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勉励新进教职工要弘扬家国情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教学科研,坚定科学研究与教学实践密切结合的发展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博爱包容、勤勉工作的教师情怀;汇聚集体力量,锤炼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团队精神。

齐俊斌在活动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新进教职工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把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齐俊斌希望新进教职工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自我更新和自我提高;厚植理想,坚定信念,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终身的理想追求;虚心求学,博学广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知识储备,培养专业技能,更有能力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以改革创新精神谋事、干事、成事;以校为家,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沙龙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