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艺术团、兴趣班火热开班
2020-09-24 15:18  

为了进一步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艺术团、兴趣班于本学期第三周火热开班,约2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与。

校工会本学期在屏风、雁山两校区开设了古筝、合唱、书法、瑜伽、吉他、手风琴、拉丁舞等8个兴趣班,并聘请了校内外的专业教师们进行授课,大家热情高涨,对开展艺术团、兴趣班反映良好,工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平台,努力在全校营造健康而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建设氛围,创造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