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校开展的“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6 21:49 官红艳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9月15日晚,学校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桂林天籁巨幕电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秀美人生》。校领导解庆林、齐俊斌、吴志强、邓国彬、曾繁荣,工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机关党委的13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的感人故事使全体观影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许多党员都流下了泪水。工会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