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在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中再获佳绩
2020-09-03 15:50 官红艳 

近日,接桂林市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度桂林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市教工字〔2020〕18号通知,经桂林市教育工会审定,我校工会荣获“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以师德师风为抓手,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不断提高民生管理水平,充分调动我校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效果,群众满意度大步提高。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精神,进一步保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群众性,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效率和科学化水平,在服务学校大局和职工群众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9年全市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

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重点工作考评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