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齐俊斌副书记带领校工会开展暑假“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08 10:18 罗相宜  校工会、宣传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8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俊斌带领校工会等有关人员分别前往保卫门岗、基建工地、招生现场、物资采购、后勤维修等岗位,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的教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屏风校区校门口,齐俊斌与保卫值勤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安全保卫全体人员在筑牢校园防疫防线、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校园安全等方面提供的有力保障和面对困难展示出毫不退缩、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在教职工家属区加装电梯的建筑工地,齐俊斌深入工地现场开展慰问,强调这是教职工热切关心的民生工程,要严肃认真地把好质量关,将该工程建设为让教职工满意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在招生录取现场,齐俊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强、任务量大,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的人才选拔和社会的公平正义,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规范录取流程,全力以赴完成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并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展示学校特色、传播桂工声音、提升学校声誉。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致力于打造特色服务品牌。通过活动开展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教职工表示诚挚敬意,积极践行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促进学校和谐稳定。

在屏风保卫门岗慰问

在教职工家属区加装电梯建筑工地慰问

在招生现场慰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