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庆七一,学先锋,助力脱贫攻坚做贡献——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06 官红艳 

7月1日上午,在参加完学校举行的“庆七一,学先锋,助力脱贫攻坚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后,支部书记陈先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升支部凝聚力,贡献扶贫力量。

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组织全体党员在雁山校区教十二楼前参加了学校定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爱心助农——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采购扶贫农产品,用实际行动缓解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难题,增加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为营造浓厚的消费扶贫氛围作出贡献。

第二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学习先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参加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认真向先锋模范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乐于奉献、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推进我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定点帮扶灌阳县贫困村“爱心助农——农产品进校园”展销现场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一)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榜样·领航——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展”(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