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0-06-30 18:05 官红艳 

6月3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先华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官红艳主讲。

官红艳以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为中心,从“六稳”和“六保” 提出的背景、“六稳”和“六保”之间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带领全体党员正确认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把握从“ 六稳”到“六保”的必然逻辑、找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着力点。

陈先华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全局谋划,深入理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精神实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不断强化工会服务大局的前瞻性、主动性、有效性,充分认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当前新形势的重要影响,激励大家在工作上履行工会干部的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