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工会向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康复部儿童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06-02 16:23 陈琳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发起了“手拉手关爱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承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爱心图书1232册,玩具342件。

6月1日上午,受学校工会领导委托,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陆平代表学校工会到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小儿神经康复科开展捐赠仪式并进行座谈。该院党委书记秦初明、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马丽向我校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该院特殊儿童的康复、治疗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就双方单位开展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合作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还陪同康复治疗的儿童与家长开展了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 (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