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综合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
2019-12-02 12:06 聂艳华 

11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校工会系统干部培训会。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王光金同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宾勇同志受邀到我校作培训辅导报告。学校各二级分工会部分委员和校工会全体成员、南宁分校工会干部代表40多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光金同志结合工会工作,做了《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建设教职工想要的“职工之家”》专题辅导。他首先带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并结合实例对新时代工会干部应具备的知识、岗位能力和工会日常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

宾勇同志根据当前工会工作情况对《广西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解读,重点对工会收支经费应遵循的原则,收入的来源、支出和监督审核检查等几个方面内容作了重点说明。最后还针对学员现场提出的当前工会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学习,各分工会明确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职责、任务。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光金做报告

宾勇做报告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