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校工会开展“喜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党日活动         第54期职工沙龙——优秀教师代表与新入职教师“面对面”座谈会完满举行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的通知
2023-10-23 17: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经研究决定,学校工会将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11月02日(周四上午10:00-12:00)

二、活动地点:雁山校区3号食堂对面篮球场

三、参赛单位:以各二级分工会为单位参加比赛。

四、比赛项目共设4个项目。项目比赛细则详见附件1。

五、参赛条件和报名方法

1.参赛人员原则上是学校工会会员。非工会会员的,需参赛分工会提供在本单位连续工作半年以上(即应在2023年4月1日前参加工作)纸质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领导签字)。每个项目不能超过2名非工会会员。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快乐运动会。每个项目只允许每个分工会的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每位参赛运动员原则上参加的项目不能超过2个(注:田径运动会个人报名数不含在内)。

3.10月25日前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填写好《2023年快乐运动会报名表》报送至邮箱22910798@qq.com。10月27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非工会会员纸质证明材料一起送到工会办公室(屏风校区或雁山校区皆可)。联系人:庞嘉;联系电话:13978315354。

校工会

10月23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的通知(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