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广西景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进行表扬的通报
2022-12-05 17:31  

广西景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自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你公司学府雁苑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反应、积极防控,在加强学校安全稳定、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规范小区生活秩序、维护居民健康权益和打造安全美好家园方面表现突出,团结和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筑牢了坚实可靠的安全屏障。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你公司学府雁苑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面对疫情主动请缨、坚守岗位、敢于担当、日夜奋战,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用辛苦付出换取了居民的安全幸福,成功完成了此次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为弘扬正能量,激发疫情防控持续战斗精神,经校工会研究,现对你公司学府雁苑服务中心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秦振帆、阳玉辉、关称友等3名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望你们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