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99公益“1元爱心、情暖万家”活动的通知
2022-08-20 19:47  

为关怀慰问处于困境中的桂林市群众、红十字三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典型群体,帮助特殊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根据桂林市红十字会、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桂林市教育局等9个部门联合发起的“1元爱心 情暖万家”99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通知,现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众筹活动。

一、活动内容:通过腾讯“99公益日”网络筹资平台筹集善款,用于春节期间、重大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关怀慰问全市空巢孤寡老人、留守和困境儿童、受灾群众、困难家庭、低保家庭、困难师生和防贫监测对象等处于困境中的人群和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以及勇毅前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典型群体,预计将为全市6900个家庭带去社会的温暖。

二、参与方式:我校教职工统一通过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统一发布的桂林理工大学99公益“1元爱心 情暖万家”“一起捐”链接,使用手机微信参与公益众筹活动,每人每次的捐赠额度为1元及以上金额,每天不限捐赠次数。

微信直接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参与。(注:腾讯和企业配捐时间段为9月7日10:00至9日21:00,此时间段内捐款会有几率获得企业配捐)

三、相关未尽事宜咨询杨老师,联系电话:0773-3696952,邮箱:ggtwbgs@126.com

校工会

2022年8月20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