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1-03-04 15:23  

各分工会: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鼓励全校女教职工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献礼建党百年,校工会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快乐健步走

二、活动时间:2021年3月16日(周二)下午15:00—16:30

三、活动地点:雁山融创万达嘉华环湖步道

四、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会员(自愿报名)

五、参与方式:

1、各分工会女工委干部请于2021年3月8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统计好的女教职工会员参与名单(见附件)发送至93416554@qq.com邮箱。

2、乘坐校车前往的女教职工请于2021年3月16日(周二)下午14:30在雁山校区4栋停车场乘车。

3、自驾前往的女教职工请于14:50在步道起始点的牌坊处签到。

六、其他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扎堆拍照、聚集等现象。

附件:2021年庆祝“三八节”快乐健步走报名统计表

校工会

2021年3月4日

附件【工会办﹝2021﹞03号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