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
2021-01-05 15:3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将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1年1月8日上午下班前,将《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征求表》的电子版发送至718655904@qq.com。纸质版请投入设置在计生办楼下的意见箱。

附件【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征求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