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前夕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0-12-08 09:56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总工会和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经研究,校工会将于春节前夕开展对我校困难职工帮困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走访了解情况,做到“情况明、信息灵”,有重点地把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2、经过调查摸底拟定重点帮扶对象,困难范围包括以下情况:

(1)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致贫的教职工;

(2)因重大疾病、子女上学等特殊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低保边缘职工;

(3)其他特别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

如果分工会没有困难的职工,可以不报。

3、申报与帮扶程序

(1)各分工会通知困难职工填写桂林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档案;

(2)分工会评定签署意见并上报工会;

(3)校工会审批确定;

(4)慰问发放物资或慰问金。

4、时间要求

各分会于12月18日(下周五)前将本分工会主席签好字并盖章的困难职工档案的纸质材料交到校工会(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3楼301,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607),电子文档在线或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工会陈老师qq93416554。

校工会 2020年12月8日

附件【附件1:困难职工档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