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35期职工之家沙龙 “特殊的2020,如何让呼吸感染性疾病安静地走开”
2020-10-29 10:04  

各分工会:

秋冬季节是各种呼吸感染疾病的高发期,为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有效做好各类呼吸感染疾病的预防工作,校工会邀请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蒋明来校开展关于呼吸感染性疾病预防的专题讲座。

一、活动时间: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15:30开始。

二、活动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401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各分工会派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讲座。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30日(星期五)中午下班前将参会代表名单的电子版发送邮箱:1766142330@qq.com。2.参会者请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不得缺席。

校工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第35期职工之家沙龙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