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的 通知
2020-11-02 09:47 工会 

时值建校6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和丰富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教职工活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经研究,学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请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1月7日(周六)9:00—12:00

三、活动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场

四、活动项目及项目规则

本次运动会设5个集体项目。项目比赛细则详见附件1

五、运动员资格

学校工会会员。非工会会员的,需参赛分工会提供在本单位连续工作2年以上(即应在2018年11月7日前参加工作)纸质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领导签字)。每个项目不能超过2名非工会会员。

六、比赛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项目只允许每个分工会的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每名队员参加的项目原则上不能超过2个;

2、比赛不设预赛,全部为决赛;

3、每个比赛项目至少要有一名本单位、部门的领导参加比赛,但每名领导原则上最多参加2个项目。附属小学分工会不作上述要求,但在比赛当日在家的单位领导至少参加本分工会的2个项目;

七、计分及奖励办法

1、计分规则:

单项活动:第一名计18分;第二名计16分;第三名计15分;第四名计14分;第五名计13分……(依次递减),16名以后均计1分。

总排名:根据各单项得分总和,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如果不同队伍总分相同者,则以本队伍获得单项最好成绩的多少,确定最终排名。

2、奖励办法:

每个单项活动均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名,奖金700元;二等奖4名,奖金5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300元。每个项目得分均计入团体总分。

团体奖设三个等级奖项,一等奖2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

八、报名

11月3日前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填写好《2020年快乐运动会报名表》报送至邮箱:93416554@qq.com。

九、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训练备赛和组织参赛等工作;

2、要注意活动安全。选拔身体健康的队员参赛,尤其要注意项目人员的选拔,年纪偏大、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的人员不宜参加激烈运动项目的比赛;

3、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以“参与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组织更多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避免“参与人数少、一人多项目”的情况发生;

4、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

5、游戏规则及场地如有改动,以活动当天公布的为准;

6、联 系 人:陈玥芯;联系电话:5896451。

附件1: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比赛细则

附件2:2020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报名表

校工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关于开展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快乐运动会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