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2020-09-20 11:17 校工会  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分会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加全校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拥抱健康、快乐工作,幸福和谐的理念,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协作、进取向上、心理健康的职工队伍,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经征求部分分工会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决定,拟在2020年10月举办“2020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教学部

二、比赛时间:初定2020年10月13日—10月22日

工作日晚上19:30—22:00

三、比赛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

四、参赛对象:全校工会会员,不是工会会员的,需参赛分工会提供在校工作2年以上(即应在2018年10月13日前参加工作)纸质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领导签字)。上场的5名队员中,不能超过1名非工会会员。

五、比赛项目:男子组、女子组

六、报名、抽签办法:

9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邮箱:362395821@qq.com,纸质版于9月17日(周四)上午8:10到屏风校区体育馆副楼4楼校工会会议室提交,现场讨论赛事相关内容并抽签,上一届种子队前四名抽签平均到ABCD各组,其余队伍随机抽签。

七、竞赛规则:

1、比赛采取3局2胜制和每球得分制,先胜两局的队为胜一场,先赢得21分的队获得本局胜利。决胜局一方满8分时双方交换场地,先得15分的队获胜。(注:平分不采用领先两分制,即21分或15分结束)

2、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以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两队积分相等,胜者列前。

3、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以净胜局数多者列前(所有场次的总胜局之和减总负局之和);如仍相等,则按所有场次总得分之和/总失分之和,数值大的名次列前;如还相等,则以抽签决定名次。

4、对方发球时,前场区内队员不得拦网或扣球。

5、拦网队员不能过网击球。

6、进攻队员起跳必须站在进攻线以外起跳进攻。

7、每局每队允许暂停两次,每次1分钟。

8、每次上场队员5人,中间可以换人,换人次数不限。

9、已填报的参赛队员因临时有重大事项不能参加比赛时,赛前可临时调换本分会的其他会员。

10、采取抽签分四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三、四名荣获三等奖,相邻的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打交叉赛,获胜的队伍荣获一等奖,输的队伍荣获二等奖。

八、裁判组:由体育教学部组织。

九、比赛要求:

1、各支队伍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将有所有参赛队员签字的《参赛承诺书》提交给裁判后再开始比赛。

2、参赛队员文明参赛,服从规程安排,服从裁判,参赛队领队必须代表本队所有参赛队员签署比赛承诺书。每场赛后各队队长签名,确认比赛分数。

3、参赛队应按时参赛,迟到十五分钟者视为弃权,对方则以21:0和2:0的比分取胜。

4、参赛队不准请假,不准擅自调换比赛时间和场地。

5、一场比赛中,裁判员的判定是最终判决。

6、本次比赛纳入分会考核。

十、本届比赛未尽事宜解释权由裁判组决定。

附件1: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附件2:气排球比赛参赛承诺书

校工会

2020年9月20日

附件一: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名称(盖章):

参赛人员

姓 名

联 系 电 话

备 注

男队领队




女队领队




男队员名单


女队员名单


单位填表人: 联系电话:

附件二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参赛承诺书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了比赛得以顺利进行,更为了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文明,

代表队愿做出以下承诺:

1、服从赛事活动工作的安排,遵守赛事活动有关规定,确保参赛队员符合参赛规定和条件。

2、保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

3、保证在比赛过程中,遵循文明比赛的原则,不辱骂裁判和对方队员,场外的替补队员和拉拉队员不能在比赛中进入比赛场地,在双方有过激的情绪时,保持冷静,一切将听从仲裁组的判决。

4、不中途退赛、罢赛。

5、保证提前十分钟到场抽签,按时比赛。如有违反,按照放弃比赛处理。

代表队成员签名:

  2020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