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33期“职工之家沙龙”活动通知 ——与优秀教师“面对面”座谈会
2020-09-18 16:21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构建教师可持续发展培养体系,发挥优秀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培养新进教师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新进教师教学培训”的要求,决定开展第33期“职工之家沙龙”--与优秀教师“面对面”座谈会。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15:00——17:00

活动地点:屏风校区体院馆副楼401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新进教师代表(见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工作的通知中新进教师培训名单),各教学单位派3名的新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要求:请各单位于22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参会新教师代表名单报校工会301室,邮箱:1766142330@qq.com,电话:5896451。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