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2018年教职工庆校庆“快乐运动会”的通知
2018-11-09 10:09  

学校各分工会:

为了庆祝学校建校62周年,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营建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经研究,学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庆校庆“快乐运动会”。

一、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0日(周六)9:00—12:00

三、活动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

四、活动项目及项目规则

本次运动会设5个集体项目,即:“技巧大比拼”、“指压板挑战赛”、“摸石头过河”、“数字接力跑”和“速度大比拼”等,各项目比赛细则另行通知。

五、运动员资格

学校工会会员。

六、比赛组织及奖励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项目只允许每个分工会的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每名队员参加的项目原则上不能超过2个;

2、比赛不设预赛,全部为决赛;

3、每个项目均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名,记6分,奖金700元;二等奖3名,记4分,奖金500元;三等奖7名,记2分,奖金300元;其余名次计1分。每个项目得分均计入团体总分。

4、设团体奖,名次根据参赛队各项目得分总和确定。团体奖设置三个等级奖项,一等奖2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7名,奖金500元。

七、报名

1、报名方式

11月7日前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在校工会网站(http://gonghui.glut.edu.cn/)活动报名系统统一报名。

2、工会活动报名系统操作步骤

(1)登录系统,账号:员工编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不成功,请尝试工号后6位),全部小写(如有的身份证末尾为X,请填写小写字母x)。

(2)在菜单栏选择“活动报名”--“集体活动报名”

(3)在“快乐运动会”选项中点击“报名”,填写电话号码,点击“确定”按钮。

(4)下载附件模板《2018年快乐运动会报名表》,填写好后上传。

八、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训练备赛和组织参赛等工作;

2、要注意活动安全。选拔身体健康的队员参赛,尤其要注意项目人员的选拔,年纪偏大、有高血压、心脏疾病的人员不宜参加激烈运动项目的比赛;

3、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以“参与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组织更多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避免“参与人数少、一人多项目”的情况发生。

4、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

联 系 人:官红艳

联系电话:5896451。

校工会

2018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