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通知
2016-02-29 15:40 校工会 

各分工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进一步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构建和谐校园、美丽桂工。经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拟定于2016年3月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106周年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106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开展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业务技能培训、大力宣传巾帼英雄先进事迹,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具体内容及安排

(一)举办“自我形象塑造—实用化妆与服装搭配技巧”讲座,内容:10分钟轻松画个日常妆,如何让普通的服饰散发最迷人的风采,服饰的黄金搭配法则。

1、讲座时间:3月3日(周四)晚上8:00—9:30。

2、报名时间:请各分会于3月1日下班之前上报参加讲座名单(表格见附件一)。电子版发送至195326188@qq.com,联系人:官老师。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3、地点: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

(二)举行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1、参与方式:请各分会于3月3日之前准确上报各分会女工会员的名单(表格见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195326188@qq.com。本校女工会员在本分会领取活动券一张,通过参与趣味竞技项目获得印花,每参加完一项可获得印花一枚,集齐三枚印花可领取奖品一份,每人限领一份。

2、时间:3月6日(周日)上午9:00—11:30

3、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

(三)各分会自行组织开展积极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按照核实女工会员人数下拨活动经费,标准为:60元/人,根据《关于工会经费使用和报销管理的若干暂行办法》使用经费,并于3月31日前报送本分会举办的活动新闻。

(四)女工干部业务培训。

培训时间:待定

培训地点: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306

(五)营造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宣传荣获桂林市2015年建功立业的巾帼先进和集体事迹。

(六)各分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和特点,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纪念活动,向广大女职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把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女职工,使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并从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桂林理工大学校工会

女职工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附件四:2016年桂林理工大学单亲女职工数据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2016年桂林理工大学女职工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讲座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单身职工统计表 -.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