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巾帼风采>>正文
【庆祝三八妇女节】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2019-03-11 09:50 官红艳 文/梁静雯 覃世乐 彭婕 图  校工会

为营造节日良好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进入新时代,桂工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技活动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成功举办,我校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车轮滚滚+神笔马良”“巨人脚步+沙包投掷”两个项目,个人项目设有“穿越火线”“投壶游戏”“套圈圈”“投篮”“猜灯谜”五个项目。集体项目需要团队合作参与,各分工会的女队员们充满热情、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桂工巾帼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个人项目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吸引了所有女教职工踊跃参与。与往年相比,本次竞技活动在比赛游戏设置上别出心裁,设置了更多内容丰富的竞赛项目,提升教职工竞技水平、参与兴趣和活动观赏性。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气息,趣味竞技活动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作用,凝聚起全体女教职工投身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正能量。

团结协作的集体竞技项目(一)

团结协作的集体竞技项目(二)

充满趣味的个人竞技项目(一)

充满趣味的个人竞技项目(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