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巾帼风采>>正文
喜讯:我校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吴群英教授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9-03-06 10:07 兰子碧 

3月4日上午,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广西女性人才大讲堂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全国和广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单位和个人。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吴群英教授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我校魏彩春老师代表巾帼攻坚组上台领奖。

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是一支凝聚力强、素质高的教学科研队伍,目前由43位教师组成,团队曾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自治区巾帼标兵岗等多项荣誉称号。她们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追求真知的神圣使命,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她们勇于探索、坚持奋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用行动践行着“不甘平凡、坚持奋进、力创辉煌”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群英教授从教35年来,忠诚、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发奋地忘我工作,始终执着奋战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第一线,是一位德才兼备、教学和科研成果丰硕的优秀教师。她是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教师、“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广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广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和桂林市劳动模范。

我们向获奖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广西三八红旗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教职工学习她们敬业勤勉的从业风范,学习她们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魏彩春老师代表巾帼攻坚组上台领奖

吴群英教授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