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第十七期“职工之家沙龙——蛋糕DIY活动”圆满举行
2018-03-09 10:27 官红艳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第十七期“职工之家沙龙——蛋糕DIY活动”在婵娟有限公司蛋糕制作体验教室开展,学校女教职员工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蛋糕师傅在现场示范教学,从工具的使用到制作包装全过程做了演示。随后进入实践环节,女老师们热情高涨,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大家现学现做,耐心、细心、专心地进行操作。从做蛋糕前的准备、蛋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装饰裱花到最后的造型,在灵巧的双手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而又独特的蛋糕。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老师们在体验了蛋糕制作新奇过程,同时又舒缓了工作压力,保持愉悦心情,感受生活情趣。蛋糕DIY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老师们纷纷表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也更加期待工会今后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蛋糕师现场示范教学

老师们实践制作

活动结束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