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信息>>正文
我校盛秋花家庭荣获广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18-10-25 10:23 官红艳 吴寿  校工会 附属小学

近日,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授予覃桂新家庭等110户家庭2018年广西‘最美家庭’的决定的通知”(桂妇发[2018]5号),公布了2018广西“最美家庭”名单,我校附属小学分工会盛秋花家庭名列其中,获此殊荣。

盛秋花的家庭是一个温馨幸福、互敬互爱、和谐文明、患难与共的家庭。几个平凡的人却造就了一个不平凡的美丽家庭。盛秋花在我校附属小学工作19年来,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始终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受学生爱戴和家长欢迎。盛秋花同志用真情和担当诠释最美家庭的真谛,2014年,丈夫和儿子因为车祸住院,同时婆婆患乳腺癌需要手术。面对家庭的灾难,盛秋花坚强勇敢,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家人,夜以继日,悉心照料,直至家人们都恢复健康,是“爱”让这个家庭度过了难关。盛秋花的一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勤政廉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的文明家风。

全校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向“最美家庭”学习,积极弘扬文明家风,传颂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形成我校广大家庭向上向善、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进而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