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校工会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女工干部教育培训
2019-06-03 15:51 官红艳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女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女工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广大女工干部中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6月2日,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以及校工会干部等20多人赴全州桂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以“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现场教育培训。

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红七军北上中央苏区途径的龙水虹饮桥、红七军指挥部旧址、大西江红七军领导人邓小平、李明瑞、张云逸宿营地旧址、李明瑞发表演讲地、红七军官兵夜宿的八房祠堂以及红七军前敌委员会会议所在地马王庙等旧址,并在炎井山区沿着当年红七军进入全州的古道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行军的艰险环境。每到一处,全体学员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面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途径全州过程中事迹,仔细聆听基地教员讲解的红七军故事,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照片和影像资料,一次次被红七军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老百姓秋毫无犯的群众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决定的严明组织纪律性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所深深感动。全体党员女工干部在革命先辈雕塑前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

参加培训的女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舍身救国、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基层女工干部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提升境界、更新观念,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参观学习

观看影像资料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