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不住,奋进“球”突破 ——记我校成为卫冕2023年桂林市“职工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展活力,同享运动健体魄 ——记桂林理工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风采         “趣”享运动,悦动金秋——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清廉家庭”建设】校工会持续开展清廉家访         我校在2023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高校组)中荣获第一名   
女工天地

女工信息
组织架构
巾帼风采
安康保险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校工会开展第八期职工之家沙龙——红酒旗袍沙龙
2016-09-12 10:47 官红艳  校工会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9月11日下午3:00,校工会联合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在屏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红酒旗袍沙龙,学校4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沙龙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辛立章和桂林银行建干路支行行长梁娜出席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由品酒师讲解红酒礼仪知识及红酒配佳肴的正确吃法,老师们现场品鉴红酒与牛排。随后由老师介绍中国的旗袍文化知识,旗袍被称为中国“国服”,它诠释着一种本色的儒家文化,最能展现东方女性的婀娜多姿和温婉端庄,活动中老师对旗袍文化与搭配着装做了精彩解析,最后环节,全体参与的教职工现场进行旗袍走秀,身着旗袍的女教职工们风姿绰约,步履生姿,有着一种含蓄的温婉古典魅力。

此次红酒旗袍活动的圆满举行,使教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旗袍和红酒的了解,丰富学校女教师的业余生活,提升女性修养和生活品质,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清雅怡人的气质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能在如此特别的活动、优雅的氛围中庆祝教师节非常开心,感谢学校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品鉴红酒

教职工现场旗袍走秀

 

教职工互动交流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