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会组织全馆职工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2020-05-28 18:05   图书馆分工会

2020年5月27日,图书馆分会组织全馆职工在屏风馆601室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会议由张雄馆长主持,全馆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形势政策教育主题为《我们从抗疫中一路走来》。张雄馆长首先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抗疫工作对社会各界的严峻考验,认为这是一场对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国家综合国力、医疗机构、全体老百姓以及国际关系的重大考验。紧接着,张雄馆长对比了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以来,欧美国家与中国的应对策略与方式的不同,剖析了背后深层次的原因,重点强调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张雄馆长还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职工加强学习和思考,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雄馆长总结:2020年新冠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提醒,更是机遇。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日常工作中的短板,让老百姓意识到了改变一些不好的思想和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以后我们要更加注重保护环境、讲究公共卫生,要坚决拒绝食用野生动物等。面对挑战,疫情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强、更加睿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