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全面消杀-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
2020-04-08 11:12 徐荣铭 

 

 

为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开学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202047对学院办公区、实验室、机房、楼梯、走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全力为即将归来的学子们营造一个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环境。接下来,我院仍将每天继续强化公共区域、重点区域的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

                                                      消杀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