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三分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0-03-20 15:00 机关三分工会 

2020年的开篇,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全国上下进入一级战斗、共同抵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状态。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普及教职工的自我防控意识,机关三分工会在线上开展了网络宣传,网上抢答、你是最美的星的智慧生活秀、运动达人以及美丽一角等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网上知识抢答,共15道提,5道填空题,10道选择题,第一个完全答对者获胜,获得相应的奖品。分工会女工委员兰子碧发布问题之后,大家争先恐后,纷纷抢答,群里热闹非凡,通过抢答既活跃了气氛,又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

其次,机关三分工会通过网络展示,开展了“你是最美的星”活动,活动公布之后,女教职工积极踊跃的参加,共收到作品100多件,评选出智慧生活秀、运动达人、美丽一角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人,三等奖各17人。通过活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展示了老师们的阳光心态,在家里通过营养搭配、合理锻炼,增强体质、通过插花、养花等美化家里环境等发现美、创造美、健康美,打造温馨舒适、促进身心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达到防御效果。

活动之后,教师们纷纷感谢校工会及分工会、各小组长们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对节日活动的精心准备和安排,通过活动寓教于乐,其乐无穷的度过了一个愉快、特别的节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