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暖心抗疫,共克时艰
2020-02-28 15:21 魏彩春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期间,我院为方便教职工生活工作,特别购买了一次性口罩,通过学院志愿者免费发放给需要的教职工使用。在这口罩成为紧俏商品的特殊时期,教职工一致称赞学院此举为及时雨。

为解决返校工作且尚处于居家隔离期的教职工的实际生活困难,学院建立专门的QQ群,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在群中的教职工可以反映任何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相应的工作人员就会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在学院行政班子和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争取好日复课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