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别样“三.八”节
2020-03-12 15:17 魏彩春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没有游园活动,没有踏春赏景,特别冷清。

但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环境学院女职工QQ群里却异常热闹。姐妹们互道节日祝福,你炫耀炫耀自家的可爱娃,我显摆显摆迷人的多肉,她分享分享实惠的美食购;你聊聊美妆护肤 ,我说说美发头型 ,她讲讲烘焙烧烤。

大家心态平和,积极抗疫,静待疫情过去。到那时,我们又能在阳光下自由呼吸,在蓝天白云下赏雁山校区的妩媚桃花,灿烂樱花,热闹的油菜花,还有那精灵一样的校鸭。

                                         窗外桃花已盛开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