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为抗疫捐款
2020-03-11 19:50 杨灿明  图书馆分工会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全国爆发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性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根据桂林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总体部署,图书馆分工会全力支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捐款活动。活动本着自愿、公开、透明的原则,由分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捐款,再直接转账到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接收捐款账户。图书馆分工会此次共捐款3738元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转账凭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