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3-08 21:18 艺术学院分工会 

        2020年3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白凌婷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白凌婷对2019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各位委员围绕组织与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和使用、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职工业务能力建设、民主管理、文体活动、职工福利、特殊群体工作以及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研讨,统一了思想。

随后,分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黎振亚介绍了学院纪念三八节活动的主题、形式、流程、分工和经费预算等。大家就如何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工会活动展开了讨论。

通过会议,艺术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主动走近教职工,倾听心声;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和服务教职工的活动,丰富业务生活;要继续完善教职工之家建设,凝聚和谐温馨的艺家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院的人心、士气和精气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艺术学院分工会线上会议.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