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控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2020-01-13 15:52 江汉强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2020年新气象、新风貌,2020112日上午,机控学院分工会在屏风校区教九楼篮球场开展迎新春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前,各代表队进行了热身运动,精细琢磨拔河技巧和基本动作要领。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四支队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一旁的啦啦队员们纷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全民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

本次拔河比赛,为广大教师提供了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特别是学院全体领导亲临赛场参与助阵,使比赛气氛更加欢快、激烈。


女队拔河比赛(图一)

男队拔河比赛(图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