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8-09-11 09:52 王秀军 

7月14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召开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除出国访学、在外挂职进修的人员外全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雪平主持。

上届院工会副主席莫莉萍老师首先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及经费收支情况;罗书记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大会介绍了换届的原因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随后大会选举了监票人、计票人,接着分发选票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经过统计选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整个选举工作符合规定程序,选票满足规定人数,选举工作有效。

最后,罗雪平书记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精神,努力做好新一届分工会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