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9-10 15:11 唐晨铭  旅游分工会

9月4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璐主持,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工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分工会教师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其次,就本学期学院工会教职工活动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王书记强调,工会活动必须要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朝气和工作热情,增加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体工会会员共同努力,争取把我院分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