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分工会看望学院分娩教职工
2018-09-06 16:02 唐晨铭  旅游分工会

9月5日上午,受学院分工会领导委托,我院工会女工委员张睿老师和办公室王娟老师看望了刚分娩的王艳老师,张睿老师转达了校工会、学院分会领导和工会组织对她的关爱,详细询问了王艳老师母子的生活情况,交流了育儿经验,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王艳老师幸福快乐、孩子健康成长。王艳老师对学校以及学院工会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对组织的照顾和关心倍感温馨,她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照顾,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慰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