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朗读者》比赛活动
2018-09-03 14:55 黄民理 

为丰富我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图书馆分工会于7月份组织开展了《朗读者》比赛活动,活动新颖有趣,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图书馆历来被视为知识的宝库,同时也是各种新型文化电子设备的汇聚地,今年上半年,图书馆引进了两套博看朗读亭设备,为引导教职工积极使用朗读亭设备,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图书馆分工会委员经研究决定,在图书馆范围内开展教职工朗读比赛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赛者选择朗读亭提供的作品或自带课本进行朗读,每名参赛者有3次朗读机会,朗读成绩以朗读亭公布为准,取其中的最高分作为其最终成绩,排名相同情况下参考另外2次成绩进行综合排名,并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进行奖励。在工会委员的精心组织下,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大显身手,最终出现了很多朗读成绩都是100分的激烈状况,把本次比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朗读活动是图书馆分工会又一次积极的探索,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再次巩固了教职工拼搏、竞争、向上等理念,许多教职工也是意犹未尽,希望分工会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