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欢迎来到校工会网站!   
基层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大赛
2018-06-21 09:42  

6月9日, 学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在雁山校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帮助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为目的,共设体验组合、竞赛组两项。

我院分工会孟德老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学生及同事一路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赛程。

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对外树立了公司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对内也激励着广大员工向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精神的学习。

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良好的考验。

17842

孟德老师获奖照片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工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773)5896451 传真:(0773)5896440 E-mail: gonghui@glut.edu.cn